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将“热爱”进行到底
——学院召开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暨全院健身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点击量:

 

 5月16日下午,在学院党政工的联合组织下,2018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暨全院健身动员会在西区CIAD报告厅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全院参赛教师、分团委书记范晨辉、分团委老师和学生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分工会主席龚利主持。

运动会的视频短片将大家的思绪重新拉回到热情洋溢的运动场上,共同重温了属于大家的精彩瞬间。短片中一张张有故事的照片、诙谐幽默的语言和激昂动感的音乐为师生们带来阵阵欢声笑语。当大屏幕上出现学院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优秀组织奖,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团体操比赛三等奖及精神文明奖等多项荣誉的奖杯证书时,会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由衷地为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欢欣鼓舞。

景发书记一身轻快的运动装扮,发表了激情澎湃的讲话。他表示,特别感谢分工会和学生会的积极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到学校活动中,正是大家精诚团结、奋发向上,学院才会在春季运动会上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绩,他为大家取得的成绩而自豪,也为学院各方面蒸蒸日上的发展而自豪。景发书记赋予表彰大会和动员会以“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热爱集体”的主题,他强调体育运动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还是一种精神载体,他动员大家要带动周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强身健体的潮流中,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大力弘扬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活力投入到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

 

龚利主席对本次运动会的组织者和后勤支持者一一表示了郑重的感谢,并颁发了个人“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根据运动会参加的项目和取得了的得分、名次,学院还对运动健将们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运动之王”、“运动之星”及“运动达人”的荣誉证书及纪念品,鼓励健儿们不断突破,再创佳绩。他表示全院健身动员是我们这次活动的重点,大家要积极响应国家“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让体育运动走入日常,成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在体育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品质,为学院的建设注入活力。

“运动女王”于乐荣老师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自己还是第一次以运动员代表的身份发表讲话,近年来参加运动会从教师甲组进入乙组,一路走来在运动中收获了自由、健康和快乐,希望将这种内心的喜悦与大家分享。特别感谢学院组织这次大会,能在这样一个充满人文气息的学院工作感到特别舒适和快乐。

会议结束后,全院健身动员会在分工会文体委员刘晓林老师的安排下进行,开展了以系部为单位的平板支撑、智传呼啦圈、跳长绳等项目活动,老师们纷纷参与其中,再次体验了集体运动带来的快乐。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热爱”进行到底,学院营造的浓厚文化氛围和多彩活动,为工作和学习注入了满满的能量,感恩能相聚在赛场、相聚在这里。

【图文供稿/邵念念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