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微新闻

我院龚利副院长带队至华中师范大学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8/05/22  点击量:

5月21日,我院龚利副院长带队,学院办公室王树远老师、邵念念老师一行三人至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政治科学高等研究院进行了学习考察。

龚利副院长一行对中国农村研究院资料室、数据库展示中心、百村工作室、档案室进行了考察调研。通过基地研究人员的讲解,考察团对研究院出版的系列学术成果的整理与汇总、中国农村发展智库平台大数据系统的设计与运行、村庄的原始档案的保存与录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朱敏杰老师、郭瑞敏博士和吴帅博士就学院管理、学生培养模式、数据库的架构设计等问题开展了座谈。龚利副院长表示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借鉴华中师范大学的学院管理思路和人才培养模式,学习农村案例数据库平台的建设特色,对我院的发展进行改革创新。        

期间还与武汉大学社会学系系主任贺雪峰教授就人文社科类本科与研究生学生培养模式进行了探讨交流。

【撰稿/邵念念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