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最美时光遇见你——阳光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2  点击量:

5月18日晚,由我院心理部参与承办的“最美时光遇见你”——阳光大讲堂准时在三教102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特邀中国人民大学胡邓老师,采用扫码申请、先到先得的报名规则,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作为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心理咨询中心特聘专家,胡老师不仅掌握深厚的心理专业知识,并且善于营造幽默活泼的课堂氛围。以有趣生动的开场介绍为引,胡老师将恋爱那点事儿为同学们娓娓道来。爱是什么?是体育学院心中“纵有金牌加冕,不如有你在旁”,是语言学院的“多学了一种语言,就多了一种向你表白的方式”,是计算机学院的“我不是长腿欧巴,可我用心为你写每一行代码”……胡老师强调,爱更是一份责任,一种勇气,一点担当。他希望同学们要用心去爱,不负青春不负卿!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爱情有了多角度深入的理解,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喜爱。本次心理讲座成功的举行,承前启后,既丰富了心理节活动的内容,也迎合了当代大学生的实际需求。我院心理部也将继续举办更多精彩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撰稿/人发心理部 摄影/张佳明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