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人文与发展学院
关于研究生参与“乡村振兴系列研究”的初步安排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量:

为了积极参与国家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人文与发展学院启动了全院师生全面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的“四个系列”行动,即系列研究、系列试验、系列研讨、系列培训。

根据2018年5月28日第一次动员部署会议的安排,现面向全院征集参与“乡村振兴系列研究”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具体要求和计划如下:

(1)在征得导师同意的基础上,以小组(每组3-5人)或以个人形式自由申请参与。个人申请者将被组成研究小组。

(2)每个小组选择一个研究主题,在2018年7月开展2周的实地调研。

(3)2018年9月底完成一篇研究论文,字数1.5万左右;有可能的情况下,撰写一篇政策建议,字数2500字左右。

具体研究主题和调研地点将在研究小组确定后讨论安排。调研经费将由学院集中安排。

请拟申请参与的研究生或研究生小组于2018年5月3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以下信息:姓名、专业、年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姓名

 

联系人:邵念念

邮箱:shaonian35@cau.edu.cn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18年5月2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