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社会学硕士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量:

2018年5月27日下午,社会学硕士党支部在中德楼008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审议接收王茂磊同志及董晓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弋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积极分子除一位请假调研外,也全部出席。

按照组织程序,首先由支部书记确定大会的合法性,其次由两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而且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审查发展对象的《入党志愿书》及有关书面材料经支委会集体讨论,确认发展对象符合党员条件,入党手续完备,并形成综合考察意见,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再次,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两位同志得到了全体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获得了全票9票通过,党支部也正式通过了接收王茂磊同志及董晓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全体党员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两位同志在今后能够更加严格的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王茂磊同志及董晓婕同志均表示自己为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而感到激动与振奋,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而此次会议也为社会学硕士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组织的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图文供稿/社会学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