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扛旗,党支部助力
——我院博士第二党支部举办乡村振兴战略“四个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点击量:

我院博士第二党支部为了配合近来学院组织的乡村战略 “四个系列”活动,彰显我院博士生风采,开展了一系列助力活动。2018年5月25日下午,我支部支委会与学校研工部副责人刘宇老师、史博老师、赵媛媛老师就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下,如何整合学校、学院资源与学生支部进行合作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一致,能够与我院“四个系列”紧密相结合。

2018年5月28日中午,我支部书记王添会同四位支委在小白楼大厅商讨近来支部的活动问题与组织问题。王添书记表示,作为博士生我们理应成为学院各项学术活动的中流砥柱,不仅在“演讲比赛”,和“农博士”活动中踊跃参与,在“四个系列”活动中更要体现出我们的带头意识和团队意识,为学院的“四个系列”助力。

紧接着,我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我院院长叶敬忠教授主持召开的“四个系列”部署会。会上,叶老师不仅抛出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展开的65个议题,同时更加勉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肯定并支持党支部在活动中起到的先锋带头作用,实现将个人的学术成长同学院发展、国家的长久大计结合起来。

会后,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专就此议题开展了成员动员工作大会,王添书记在会上汇总了大家预见的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与困难,并与支部成员一一沟通;会后,带着这些问题同叶老师再次进行交流,进一步明确支部在此次活动中的角色与价值定位。

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议题。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院领导的统一指挥下,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会在乡村振兴的系列研究上夺得翘楚;我们更加有理由相信,在党支部的积极配合下,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的同学们会在这一领域硕果累累!

【图文供稿/博士第二党支部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