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发展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18/05/30  点击量:

2018年5月28日晚,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民主楼240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上讨论审议接收高晨妍等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曾主持。

首先由支委会清点了参会人数,符合组织规定。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国歌毕,五位发展对象分别向支部全体成员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家介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支部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进行了表决,均全票通过,通过了接收高晨妍等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五位同志面向党旗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会上,党支书强调:“不仅仅要组织入党,思想入党更为关键,全体同志都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承担党员责任义务,同时,作为发展管理系的本科生,也要将专业所学和党员责任紧密结合。”他号召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近期启动的“乡村振兴四个系列”行动,提议将日后的党日活动与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学术研究结合起来,为乡村振兴贡献出青年大学生党员的力量。

【撰稿/龙嘉骞 摄影/郭嘉诚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