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北大讲话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06  点击量:

5月5日中午,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讲话精神的交流会。会议由党支书蒋怡主持,党支部成员在观看了相关的新闻报道后,都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习总书记提到:“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那么对于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应该如何去做,有同学说到:“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拥有知识的优秀人才,成为祖国需要的人,这样就是我们实现人生价值,社会价值的最佳方式。”也有同学认为,青年人实现理想的过程就是不断奉献自己的过程,真正的好工作就是将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对于社会和集体要积极地融入而不是漠不关心。

其他党支部成员也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内容与自己的专业学习、未来发展等结合起来,表示在习总书记的勉励下要把握好青春,在奋斗中实现自我的价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人才!

 

【撰稿/延然 摄影/蒋怡 延然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