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抓住青春,传递正能量————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06  点击量:

5月3日晚上六点十分,中国农业大学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新老党员一起观看了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讲话的新闻。

会议开始之前,每位同志都早早的来到“党员之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新闻联播的播放。观看过程中,每位同志都非常认真、专注的观看了此次的习近平总书记到访北大的新闻。观看之后,预备党员,新老党员都针对此次讲话热情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观点,都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传达的精神,珍惜现在的时光,坚持自己地共产主义理想,在党的光辉下好好学习,好好生活,享受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做好大学生党员的本职工作,既要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努力学习,又要树立榜样力量,带动身边的同学们一起,抓住青春,传递正能量。

【撰稿/沈芙蓉 摄影/沈芙蓉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