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点击量:

6月11日,为积极贯彻上级党组织的通知,更好落实我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管理工作,学院党委于三教102室举办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由我院专职辅导员刘欣然主持活动。本次培训会主要说明与强调即将毕业的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各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支部书记及委员均准时到场参加。

刘欣然老师根据《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我院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各项事宜进行详细说明。党组织将会密切关注组织关系转出后的落实情况,在6个月内为介绍信逾期的党员重新开具证明;没有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也可保留在原就读高校党组织、本人居住地的街道等多种落实方式;出国留学和出境学习的毕业生党员也要按照要求提交相关资料。此外,刘老师还着重强调了组织关系保留在学院党组织的时间限制和注意事项,以及各党支部上交相关材料的截止时间。

在刘老师讲解完毕后,在场党员还针对自身实际问题提出疑问,均得到详细的解答。

【图文供稿/王梓萱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