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量: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和《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办法》,学校决定于近期开展2017-2018学年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全校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其中专职辅导员包括主管学生工作的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学生教育管理科人员。

二、考核办法

1、2017-2018学年辅导员、班主任的考核工作参照2013年发布的《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和《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办法》执行,具体考核实施细则见附件我院2015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2、专职辅导员的考核工作由学校和学院共同实施,班主任和兼职辅导员的考核主要由所在学院具体负责,考评结果报学校审核备案。

3、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辅导员和班主任的优秀比例分别不超过本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人数的20%;考核为优秀的辅导员中,要兼顾专、兼职辅导员的比例。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要制定实施细则,成立工作小组,将考核评优工作作为促进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好抓实。

2、各学院在考核和评优过程中要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遵照考核的条件和程序。

3、请各位辅导员于6月20日前报送《辅导员考核表》(纸质版、电子版);班主任们于7月6日前报送《班主任考核表》(电子版)。 

联系人:范晨辉  62737466  fanchenhui@cau.edu.cn 

中国农业大学辅导员考核表.docx

中国农业大学班主任考核表.docx

人文与发展学院辅导员考核—学生满意度测评表.docx

人文与发展学院班主任考核—学生民主评议表.docx

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辅导员考核办法(2015年5月修订).doc

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2015年5月修订).doc

                                        学生教育管理科

2018年6月1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