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开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量:

各团支部:

根据学校2018年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方案,现将毕业生(含本科生及研究生)团关系转接的通知公告如下:

各毕业生团支书将本支部的毕业生(本科+研究生)团组织关系情况进行汇总,上交至学院分团委,并由学院分团委统一到校团委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团组织关系转出包括“需要开具介绍信”、“不需要开具介绍信”、“保留团籍”和“自动退团”四种情况(后附具体说明)。电子表请于6月7日下午22:00前发送至邮箱:rfzzb2016@163.com,统一命名为:团支部+毕业生团关系汇总表。

1.“需要开具介绍信”情况包括:到外校继续深造、出国、就业、待业(其中出国、待业接收单位为户籍原籍人才服务中心);

2.“不需要开具介绍信”情况包括:在本校继续深造;

3.“自动退团”情况包括:按照团章相关规定,毕业生如已超过28周岁,且就业后不再在各共青团组织(如共青团中央、各地方团委、企事业单位团组织等)内担任专/兼职干部的,作自动退团处理;

4.其余情况按照“保留团籍”处理

(介绍信填写说明请见附件1)

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由校团委在统一时间内盖章办理。需要开具介绍信的同学,请等候团支书通知具体时间后到各学院分团委处填写介绍信,介绍信由校团委盖章后发放至各学院;

“介绍信”开具人须持团员证到学院分团委办理团关系转出介绍信;若团员证遗失、未能按时交纳团费的毕业生,需要补办团员证、补交团费后方可进行转出。补办团员证需携带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写明姓名、班级),工本费2元,团费补交至2017年6月(每月团费0.2元)。由分团委统一收齐后到校团委(公主楼三层A326)办理团员证转出手续,同时提交介绍信存根部分。

(汇总表模板请见附件2)

 办理时间:

6月11日下午14:00-17:00为工院、人发、信电统一办理时间;

6月12日下午14:00-17:00为经管、水院、理院统一办理时间;

6月13日下午14:00-17:00为食院、园艺、植保统一办理时间。

6月14日下午14:00-17:00为农学、生院、国院统一办理时间。

6月15日下午14:00-18:00为资环、动医、动科、马院统一办理时间。

补办理时间:

6月18日在东校区学生1号公寓A326办理,下午14:00-17:30。

上述所有团务工作由各学院分团委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办理,不接受个人办理。

分团委联系人:李泓博17701326976

校团委联系人: 程亮18075285098

附件1:毕业生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填写说明.docx

附件2: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情况汇总表.xls 

共青团人文与发展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