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习马克思主义,做新时代青年
————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量:

近期,媒体传播系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的主题活动。

6月4日晚上九点,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民主楼“党员之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讲话。同学们认真观看了此次讲话的视频,在观看的同时拿笔认真记录。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积极的交流了自己观看视频后的一些感想和心得体会。首先,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成为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带头者,要成为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传播者;其次,要忠诚信仰共产主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信仰者;最后,要将马克思主义贯穿到日常生活中,做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实践者。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做新时代新青年。

除此以外,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清晰真切的了解马克思主义精神,媒体传播系党支部还组织集体观看了电影《青年马克思》。观看过后,大家对马克思的青年时代有了一定的了解,对马克思主义的了解也有了进一步的加深。

【图文供稿/沈芙蓉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