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叶敬忠院长参加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农村发展领域主干课程“农村公共管理”教材编写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7  点击量:

2018年6月2日,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农村发展领域主干课程“农村公共管理”教材编写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农村发展领域组长、我院院长叶敬忠教授以及饶静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农村发展领域分委员会组织,由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承办。会议对教材编写委员会单位提交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和编审。教材预计在今年七月初定稿并交付出版。会议还对本领域其他核心课程的教材建设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参加此次会议的编写组成员单位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林业大学等。

会后,叶敬忠教授还为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院的师生们做了《没有小农的世界会好吗?》专题讲座,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和共鸣。

【图文供稿/饶静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