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2  点击量:

 2018年暑期将至,正值雨季汛期,同时也是毕业生离校、师生外出调研和校外实践的时期,为保障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假前安全检查工作,在离开办公室或宿舍前检查门窗是否完好,电器是否安全漏电,有无易燃易爆物品。有安全隐患的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

二、离开办公室或宿舍前,锁闭门窗、切断电源,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三、做好暴雨、雷电的预防工作和防汛防涝工作,认真做好防汛彻查。

四、外出途中,乘坐正规运营的公共交通工具,不单独包车、乘坐黑车;谨防被骗或误入传销等非法组织或参与非法活动。

五、有车的教职工将车辆停放在不影响消防、交通或行人通行的地方,锁好车门、车窗,车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及现金或其它目标明显的物品。驾车外出时务必谨慎驾驶、安全文明行车,谨防发生交通事故。

 六、学院办公室值班老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制度,并填写假期值班记录;督促晚间值班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七、各办公室做好办公电话转接工作,学院相关负责人保证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信息畅通。

 八、遇到异常情况、紧急情况或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向单位负责人或学院办公室报告,及时妥善处理。

  我院坚持“安全不放假”的理念,为师生们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各位师生也要提高安全意识,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学校保卫处值班电话:62731110

学院办公室值班电话:62738898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18年7月12日

附件: 人文与发展学院2018年暑假值班安排.pdf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