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让世界“音”我而美丽
——媒体传播系2018年夏季播音主持工作坊教学课程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7/27  点击量:

7月19日-23日,媒体传播系2018年夏季播音主持工作坊教学课程顺利完成。此次播音主持工作坊由谭英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她针对不同学生的声色特点,进行了“一对一”教学指导。

课程主要选用了《大学》、《少年中国说》、《春江花月夜》等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作为诵读篇目。在实践学习中,工作坊首次将时下最为流行的传统文化类节目《朗读者》和《经典咏流传》引入教学环节,同学们通过观摩学习央视主持人董卿、撒贝宁等人的节目,进一步加深了对于播音主持行业的认识。

汇报展示环节,同学们勇于创新,积极开拓,将访谈交流、电台播音等形式融入节目策划之中,完成了多组精彩纷呈、巧妙绝伦的作品。他们通过唱歌、绕口令等方式,学习了运用气息、口型进行表达的技巧。经过五天的学习,同学们将所学所感化为共同的心声——让世界‘音’我而美丽。

【图文供稿/旷宗仁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