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徐秀丽教授参加我院师生暑期赴坦桑尼亚调研与合作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3  点击量:

暑假期间,我院组织了师生赴坦桑尼亚调研与合作系列活动,其中,徐秀丽教授于7月15日至31日,前往坦桑尼亚参与相关活动。

徐秀丽教授参加了的“2018坦桑尼亚现代农业技术推广与转化机制海外培训班”,并为坦桑学员讲授了中国农业发展中普通人创新性的报告,开拓了坦桑学员的发展思维,得到了积极的回应与认同。

随后,徐秀丽教授前往莫罗戈罗省克劳瑟、嘎一揉、木府本如和莫罗戈罗四个县和项目村,访谈了当地政府官员、科技人员、农民、大学教授、商会会长等,全面了解了当地的公共管理体系,并在达累斯萨拉姆访谈了我驻坦商务参赞、中国商会会长、秘书长,达大图书馆承建公司,以及坦桑商会总会长等,了解了我国对坦投资和援助的状况。她提到:“参与此次调研与合作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对我院坦桑尼亚研究示范项目研究课题组进一步把握坦桑当地的公共管理体系和农业合作状况奠定基础”。

【图文供稿/徐秀丽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