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人文与发展学院2018年“心与新声”迎新晚会节目征集

发布时间:2018/08/30  点击量:

夏日的热情还未完全消散,2018级的新人发人已经在秋日暖阳中带着青春的气息踏入校园。一股新鲜的力量给学院带来了新的光彩,身怀绝技的他们也正需要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

随着阵阵凉风吹来,人文与发展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也踏上了与你相遇的列车。迎新晚会作为我院传统活动,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师生欢迎。为了迎接新一届人发人的到来以及新学年人发的新风采,学院初定于2018年9月15日在公三招聘大厅举办“人文与发展学院2018年‘心与新声’迎新晚会”。

为保证晚会顺利进行,迎新晚会筹备工作现正式启动,现向全院师生征集晚会节目:

一、节目征集

1、节目要求:

    适合室内场地表演的歌舞、器乐、声乐、语言、合唱、戏剧或互动类等节目均可。要求适合迎新晚会气氛,积极向上,活泼欢乐。

2、征集原则:

    鼓励原创,鼓励节目能反映真实生活、结合现实,鼓励师生合作,鼓励留学生与国内同学合作。

3、截止日期:

    9月10日9:00。

二、报名办法

    请于9月10日9:00之前,将“节目形式”、“节目名称”、“表演人数”、“负责人”、“负责人联系方式”及“班级”发送至邮箱:rfwenyibu@163.com,邮件名为“迎新晚会报名+班级”。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到人文与发展学院2018年“心与新声”迎新晚会中来,晚会有你更精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