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1  点击量:

8月31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民主楼201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晨辉主持,支部10名党员同志参加。与会党员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及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分享了近段时间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开展了师德师风问题大讨论,并进行了上半年党支部自查自评工作。

分党委书记景发同志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谈到,学习就会有收获,通过学习才能充实自己,如果不学习,生活就会变得乏味,人的思想也会变得狭隘。他建议,支部要建设“学习型支部”,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强化支部党员同志的学习意识,不断加强学习。

副院长龚利同志分享了自己暑期延安实践教育和乡村调研的体会。他提到,高校工作的我们,在周围老师和同学都在学习提高的氛围下,如果不学习就会跟不上别人的步伐,因此必须要加强学习;学习一定要“致用”,要见成效,要转化成实际的工作效率的提高。他建议,支部党员同志工作之余,多与专业老师进行交流,通过交流达到学习提高的目的。

会上,还围绕师德师风、新学期党员发展、支部自查自评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对支部新党员同志进行了介绍。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范晨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