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传播学专业硕士党支部新老党员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量:

 

9月8日晚,传播学硕士党支部在民主楼201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会议主题为新老党员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汤庆爽主持。

会议一开始,党支书汤庆爽欢迎新成员的加入,之后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传播硕士党支部的组织结构,介绍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的相关职责,向支部成员明确了三会一课制度,强调了党支部纪律。

随后,新老党员展开了自我介绍,新老成员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熟悉彼此,新党员就学校生活、科研学习方面的问题与老党员进行了交流。交流环节结束后,党支书汤庆爽向全体成员介绍了支部开展过的活动情况,针对上学期党支部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向新成员介绍了支部目前正在开展的红色1+1活动,并给新老党员安排了党日活动的任务分工。

据悉,9月15日新闻传播党支部将与朝阳区金盏乡长店村党支部开展红色1+1活动。

    

【图文供稿/传播学专业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