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党委统战部赴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量:

9月10日下午,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志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副书记张克云、统战委员吴惠芳参与调研,左停、任大鹏等7位党外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统战部围绕统战工作队伍建设、打破统战工作的瓶颈制约、落实“建言献策”工作等方面展开调研。景发书记表示,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并且形成了良好的工作传统,经过几年的工作探索和实践,积累了一些工作经验,尤其在抵御宗教渗透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教师代表座谈环节,我院党外教师代表分别谈了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并对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拓展他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渠道等阐述意见和建议。任大鹏教授建议组织部多组织主题性研究,主动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作用,有效地开展专题性工作。

杨志部长肯定了我院在统战工作中的表现,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

党委统战部刘秀梅、谢宝红、张志成、崔艳参加会议。

【图文供稿/黄琬茹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