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量:

 

 

新生入学后,我院于9月组织并开展人文与发展学院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受到院级领导的重视并获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分团委副书记刘欣然主持系列活动,院学生会主席史雪晴,18级各班联络员及院媒体部和宣传部成员均参与活动。

食品安全周活动紧密结合我院系列新生入学集中教育,增强新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其宣传重点为深入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严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的重大部署决定、不断完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学院各班级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各班班会上强调食品安全问题,并做好活动总结。除此之外,活动建议各班级可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相关活动,如法学班级开展关于食品安全的普法活动。学生会媒体部和宣传部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食品安全的宣传。

在活动的答疑环节,同学们提出了有关食品安全宣传方面等的问题,刘老师均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撰稿|高敏 摄影|梁玉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