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2018级迎新晚会节目筛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量:

   

9月11日中午,我院于二教404教室进行院迎新晚会的节目筛选,本次节目筛选由院文艺部负责,2018级新生们积极参与。前来参加的新生们刚刚结束上午的军训,虽然有些疲倦,但他们仍用饱满的热情来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晚会节目。

为迎接本次院级迎新晚会,共18支表演队伍报名来到现场参加彩排,包括动感十足的舞蹈节目、悦耳动听的歌唱节目、韵律悠扬的乐器演奏类节目以及别出心裁的相声类节目。准备上台表演的同学们或于台下专注地欣赏其他同学的演出,并为精彩的表演鼓掌欢呼;或在争分夺秒地练习,以求呈现更好的表演状态。来自社会181班的新疆姑娘伊丽米热用一支独舞《维吾尔姑娘》吸引了众人的眼球,活泼灵动的舞蹈令人耳目一新。歌唱节目中,传播182班的四位新生共同演唱的一首《牵丝戏》令人难忘。歌曲分作四个部分,巧妙地融合了说唱和戏腔,一曲终了让人意犹未尽。社会181班的王心怡演奏了琵琶曲目《赶花会》,让同学们深感“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的韵味。传播182班的张亦心演唱的京剧《锁锦囊》字正腔圆、有板有眼,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其余节目亦在表演者的倾情演绎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院文艺部部长裘佳楠在观看节目彩排后,感叹2018级的学弟学妹们都十分多才多艺,“技艺精台风好”,本次的迎新晚会将十分精彩。2018级院迎新晚会的最终节目单已于当日下午公布,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生们带来的正式演出!

【撰稿/喻笑箫 摄影/杨姝晗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