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荣获新生军训“先进连队”称号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量:

 

9月14日上午,学校在东区操场举行军训汇报表演和“争先创优”表彰仪式,为期18天的新生军训落下帷幕。在军训期间,我院2018级新生刻苦训练、严守纪律,在28个受训连队中脱颖而出,凭借优异的表现被学校表彰为军训“先进连队”。我院副院长龚利,专职辅导员、新生年级主任彭兴伟于主席台就坐观看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据悉,本次“军训先进连队”评选属于我校军训“争先创优”主题活动之一,考核组通过巡查、督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考察连队的操课秩序、日常秩序、作息秩序、军容风纪,同时参考宿舍内务整理情况,最终按军训连队总数的前10%进行表彰和奖励。另外,我院共有10名新生获得“优秀标兵”称号,15间宿舍获得“优秀宿舍”称号。

 

能在此次军训中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离不开教官、辅导员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新生的自身努力。训练场上,我院新生积极训练、遵守纪律,服装统一、军容良好,树立连队严肃认真的风貌;在内务方面,新生们认真打扫宿舍卫生,整齐摆放个人物品,打造了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军训过程中,教官给予新生耐心的指导,帮助新生矫正动作,带领新生深入感受军风军纪,打造了纪律严明、动作整齐划一的连队;辅导员们轮流值班,无时无刻不在关注新生们的身体和心理状况,及时为新生们提供周到的帮助与服务,并积极配合宿舍内务学习活动。

希望我院2018级新生不辜负自己的汗水与努力,不辜负教官和辅导员老师们的帮助与期待,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继续保持军训时拼搏向上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王梅凡 摄影/努苏热提 吴琪 任思嘉 责任编辑/彭兴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