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量:

       9月14日,以“青春之我,国家之盾”为主题的2018级本科生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如期在运动场举行,这也标志着我院2018级新生为期18天的军训生活正式结束。

 

       上午8点,我院新生已在操场集合完毕,为最后一次彩排做准备。同学们精神饱满、昂头挺胸,满怀信心地完成全部动作。彩排结束后,全体新生与教官坐在操场上整顿休息,耐心等待汇报表演地正式开始。

 

上午10点,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副书记宁秋娅等领导于主席台就座。我院副院长龚利,专职辅导员、新生年级主任彭兴伟出席并观看检阅仪式。

“二团四营”的红旗随风飘扬,我院102名新生身姿挺拔、气宇轩昂,在教官的带领下喊着豪迈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过观礼台,展现出了人发学子的气势与风采。29名参加女子防身术方阵的同学,表演动作规范,展现了新生们的飒爽英姿,赢得了阵阵掌声。57名男生加入男子方阵中,全体军体拳成员们声音洪亮、动作干脆利落,为大家展现了气势恢弘的军体拳表演。

 

 

表演结束后,我院以优异的成绩为本次新生军训画上圆满的句号。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至此落下帷幕,新生们即将迎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