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8级“心与新声”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09/16  点击量:

 

9月15日晚,我院于公三招聘大厅举办2018级“心与新声”主题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院分团委书记范晨辉、常务副书记周静逸、分团委副书记刘欣然,发展181班主任赵雪娇、社会181班主任马学军,专职辅导员彭兴伟。各班新生辅导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均到场。

 

晚会在四位女生充满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来自英语181班的李子晗和孟庆钰两位同学用吉他弹唱《情非得已》和《鸽子》,两首曲子旋律优美,配合着沉稳的男声缓缓入耳。法学182班的周坤带来了《棉花的眼睛》小提琴演奏,他富有张力的演奏旋即把观众带入到美妙的音乐世界。接下来,带着精致的妆容和服饰,社会181班的王心怡带来的一首琵琶弹奏《赶花会》玉盘走珠、余音绕梁。一曲萨克斯名曲《永浴爱河》在传播182班刘昊林富有深情的演奏下成就一次听觉享受。

英语181班与传播182班的同学合唱《那些年的小幸运》,配合着荧幕上军训的点滴,勾勒出大家的青春记忆。由张亦心、宝舒瑶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展现了人发学子的活力,《MyMyMy》、《大艺术家》、《牵丝戏》三首歌从英文到中文,从现代到古风,以风格各异的悦耳歌声带动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新疆姑娘伊丽米热身着特色服装,带来热情奔放的舞蹈表演《维吾尔姑娘》,令在场观众赞叹不已。法学182班焦亦环表演独舞的《天竺少女》亦极富异域风情,曼妙舞姿获得一片掌声。社会181班的郭书恒和郭家琦用相声《好好学习》生动地展现了新生们的大学初体验,引发了阵阵笑声。诗朗诵《我的祖国》感动全场,来自传播182的王京立于舞台中央,用高亢的声音和自然的神态动作将一颗爱国的赤子之心表现得淋漓尽致。

 

游戏“你划我猜”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辅导员们也参与其中,考验二人默契程度的小游戏将晚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本次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获奖同学在晚会结束后领取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奖品。

晚会进入了尾声,法学181班的同学们合唱《朋友》抒发了深厚的友谊,并进行了橄榄球表演,展现出橄榄球队的热血与团结。本次晚会最终在一片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任思嘉 王梅凡 摄影/张东晴 杨姝晗 张佳明 吴琪 责任编辑/刘欣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