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传播学专业硕士党支部赴朝阳区金盏乡长店村“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量:

 

 

9月15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与长店村党总支及金盏嘉园第一社区党委的“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在金盏嘉园第一社区党群活动中心顺利开展,活动由“防上当受骗之社区新骗局”讲座、“国家机械化水平宣讲走进长店村”讲座、“转基因科普&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有话说”活动和“义务法律咨询”四部分内容构成。

活动伊始,人文与发展学院传播学专业硕士党支部成员向参与共建活动的党员发放“转基因科普”小册子,并摆放调试摄影设备,拍摄讲座内容和法律咨询活动的照片和视频。随后,传播学硕士党支部成员上台简单宣讲了“转基因科普”小册子的主要内容和发放目的,并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有话说”活动,成员为台下党员发放宣传单,积极引导村民党员在宣传单写下寄语并摄影留念。党支部共建活动结束后,由传播学专业硕士党支部成员拍摄合照。

本次“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在两小时后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传播学专业硕士党支部、人文与发展学院法学与英语硕士联合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工学院农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联合进行。

【图文供稿/传播学专业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