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区域经济学专业硕士党支部赴朝阳区孙河乡开展“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点击量:

 

 

9月27日,中国农业大学区域经济学硕士党支部与孙河乡政府机关党支部联合举办的“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在孙河乡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共同开展 “投资理财”讲座、“手工艺插花”讲座和基层工作经验交流三部分构成。

党支部走进了孙河乡昌平区党支部开展投资理财和手工艺插花讲座。活动伊始,党支部成员向参与共建活动的居民发放投资理财学习手册,并由党支部成员赵心源同志讲解了关于投资理财的知识以及新型理财诈骗手段,并为他们解答了关于理财方面的疑问。在接下来的“手工艺插花”讲座中,讲师李昭航先讲解了养花新手常见误区、微景观基本常识、微景观养殖优劣势的理论知识,随后带领大家动手制作微景观。在一片其乐融融中,结束了上午的活动。

在下午的基层工作经验交流活动中,首先由孙河乡政府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   介绍了孙河乡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随后区域经济学硕士党支部成员和孙河乡村官交流了基层工作生活,围绕村官的发展路径展开了一系列讨论。通过此次座谈会,支部成员进一步走进了基层生活,获得了未来择业的相关建议。

通过本次红色“1+1”共建活动,党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了基层生活、强化了党员先锋模范意识。结合学校特色与专业特色为孙河乡居民普及了理财知识和园艺知识,充分将所学付诸于实际,树立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获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供稿/区域经济学硕士党支部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