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博士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点击量:

 

2018年9月3日,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会暨新生见面会,欢迎18级博士新生。本次党支部大会由王添书记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三部分:新老同志交流、支部活动总结及党纪强调。

首先,党支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之后新老同学围绕学校生活及科研学习方面进行了提问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新老同志之间的感情。

其次,王添书记介绍了自2017年以来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和举办的活动,丰富的学术活动和特色文体活动引起了新生兴趣和关注。在会上,王添书记多次强调要增强体育锻炼,她说体育锻炼能够保证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这是做科研学术的基础,向新生介绍了党支部现有的篮球小组和羽毛球小组,鼓励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组建更多体育活动小组。此外,王添书记在会上耐心解答了有关新生档案转接和查询的相关问题,并进行信息统计和补充。

最后,王添书记结合当前社会问题为新生进行了党课教育,并特别强调了党风党纪。她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要政治坚强,立场坚定,不能够被社会上不正之风所影响,发出有悖于党的方针政策的言论,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图文供稿/博士生第二党支部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