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捷克孟德尔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9/07  点击量:



9月6日,捷克共和国孟德尔大学代表团一行7人来访我院。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学院院长叶敬忠、副院长武晋、龚利、发展管理系系主任齐顾波及左停教授、徐秀丽教授在西校区学院004会议室与代表团进行了交流。

武晋教授主持会议并对孟德尔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冯伟哲处长和叶敬忠院长分别对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和我院的特色学科、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代表团Martina Rašticová副院长也介绍了孟德尔大学商学院的院系设置及相关情况。双方就两校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和展望,并就下学期的访问工作进行了沟通。

冯伟哲处长提出开展交换生项目的建议,表示我校将大力支持交换生工作,并介绍了学校可以为留学生提供的三项奖学金。叶敬忠院长表示,我院在人才培养以及奖学金设置方面实力强大,具备数量相当的硕博研究生及留学生,建议双方启动每年一次或每两年一次的交换生项目,并对捷克学生来我校进行交换表示期待与欢迎。

【撰稿/张雨薇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