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讨论通过接收邵念念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19/01/24  点击量:

 

1月17日,行政教工党支部在民主楼201室召开发展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了接收邵念念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晨辉主持,支部11位教工党员同志参加。

发展党员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与会党员同志集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邵念念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者,重申了自己入党的动机,表明了入党的决心;龚利同志和王树远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邵念念同志的基本情况和个人意见;范晨辉书记介绍了邵念念同志的培养考察过程,与会党员同志发表个人意见。随后进行正式投票环节,与会11名党员同志全票通过接收邵念念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邵念念同志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更加全面地要求自己,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工作,争取早日转为正式党员,不断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力量。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