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点击量:

 

 

1月17日,行政教工党支部在民主楼201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晨辉主持,支部11位教工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范书记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说明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指出,2018年党支部较为圆满的完成了包括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以及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各项工作。同时,按照“对标争先”工作的要求,支部也存在着尚未开展“党员亮身份、党员责任区”工作,宣传推广师生身边典型人物、典型事迹不足等问题。2019年党支部成员将在党支书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计划(试行)》等制度文件,支部委员将认真履行职责,支部成员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发挥带动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党支部还将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探索特色品牌活动,更密切地联系其他支部,发挥好服务师生的作用。

随后,支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问题,反思自身不足,各成员间开展了相互批评,相互查找不足,并集体研究整改措施,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根据查摆的问题,每位支部成员进行了自我评价,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评价,并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