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媒体传播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点击量:

 

 

1月18日,我院媒体传播系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要论》部分章节。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焕征同志主持。

作为年度重要活动,媒体传播系党支部对本次年终评议会高度重视。会上支部书记李焕征同志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宣读了相关规章制度,并强调了年终评议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党员的激励作用,和党员对群众的表率作用。经过与会党员同志的匿名投票,选出了安文军等4名优秀党员。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敞开心扉,对我系未来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也分析了现有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同志们从自身找问题、从自己不足之处谈起,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支部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团队凝聚力、行动力,在我系学科建设和发展中起到更重要的作用。

通过党员谈心活动,大家充分意识到作为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这也是新闻传播教育工作者的工作方针和使命。

评议会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和全体老师一起与兼职教师和退休教师举行新春联谊会,听取老教师们对系里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图文供稿/可婷婷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