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点击量:

1月4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CIAD 10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等内容,进一步落实《关于印发<中国农业大学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办法>的通知》、《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

景发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景发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实施。

叶敬忠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为我们更好地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应当坚定信念,树立科学的时代观,将自身发展与时代紧密结合在一起,做好规划,认真开展学院各项工作。

【撰稿/史雪晴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