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法律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点击量:

 

10月9日下午,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在东校区民主楼20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法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肖鹏主持,学院0党委委员吴惠芳出席会议并进行学习指导,全体在校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惠芳同志着重分享了自己近段时间以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并对支部党员提出要在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不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的期许。她谈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作为哲学社会科学的教育、研究工作者,应当将教学实践、理论创新与时代发展相结合,注重理论的原创性、时代性;坚持党的领导,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努力为构建具有中国特色、能“有效支撑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肖鹏同志也强调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并对支部下一步的学习安排作了部署。与会党员同志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的重要讲话,并依次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

【撰稿/朱智毅 摄影/刘雨璇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