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关于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学生会换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学生会拟定于2019年10月25日开展换届工作。为确保换届工作的圆满、顺利进行,请各班严格按照《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办法》(附件1)开展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符合条件并有意参选学生会主席团的同学,需向所在班级班长提出申请,由所在班级全体同学推荐投票。各班级负责人于10月15日中午12点之前将班级推荐的候选人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以“班级+候选人报名表”命名,发送至邮箱:rfftwbgs@163.com。同时,将报名表纸质版递交至东校区民主楼106办公室。


联系电话:62736568


附件下载: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执委会选举办法及要求.docx

附件2: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执委会报名表.doc

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团委

2019年10月1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