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量:

10月11日中午,我院于民主楼240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班主任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林涵主持,专职辅导员伍越、周静逸、朵蓝,以及各班班主任、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林涵书记对今年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并提出要求,强调要在学校文件精神的指导下,规范程序,细化环节,公正公平地召开评选工作,确保每个环节透明公开。伍越详细介绍了本学年本科生奖学金的名额分配方案,同时将各项奖学金评选细则逐一进行了介绍。她强调要在评选中注意各类奖学金不可兼得的细节,并对奖学金评选过程中需要进行的答辩环节进行了解释。在会议过程中,与会成员不仅就本班学生在奖学金评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也就评选细则中不完善的地方积极提出建议。

学院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个班级能够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奖学金评选工作,让更多的优秀同学得到应有、合理的奖励。在热烈的讨论中,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撰稿/袁倩倩 摄影/唐黛晴 责任编辑/伍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