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量:

 

10月11日18:30,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西校区中德楼CIAD报告厅如期举行。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专职辅导员朵蓝、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靳宇航及各院研究生会主席、我院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靳宇航致辞,他感谢了人发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并重点阐述了研究生会“同学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的职能。随后,院研会主席蒋振进行了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也对今后研究生会工作的总体方向进行了展望:完善建章立制、提升活动品质、注重对外交流、有针对性组织活动。最后,他表达了对下一届研会的殷切嘱托与期望。大会审议通过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监选人宣读了人发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主席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并接受提问。刘诗梦同学工作经验丰富,在被问到为什么竞选主席职位时,她表示希望能利用自己的经验,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周涛同学从个人简介和工作方向两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自己虽然经验不够充分,但能积极团结、服务同学,愿为研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窦爽同学则以公平理念为主题,指出目前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副主席候选人的演讲也同样精彩,蔺慧同学阐述自身的服务理念;范泽帅同学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和优异的学习成绩;李运思同学则发表了幽默风趣的演讲;邢喜凤同学作为一名曾经的大学生士兵,以诗意温暖的语言提出打造人发学院宣传名片的理念;魏淑闵同学则详细地描述了自己本科生活的收获及未来的工作设想;王舒琦同学则展现了她善于策划和组织的能力,对维护传统和创新活动方面都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候选人演讲完毕后,大会进行研究生代表投票环节。经过公正公开的投票、计票流程后,由周静逸老师宣布投票结果:根据全体研究生学生代表投票结果,周涛当选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李运思、王舒琦当选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副主席。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分团委的指导下,新一届研究生会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撰稿/张宜卓 摄影/贾可欣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