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精彩生活 “羽”你共享
——我院组织师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量: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正是适宜运动的季节。10月12日中午,在学院党政支持和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师生羽毛球联谊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十余名爱好羽毛球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以增进感情、切磋球技为主要目的,同时也向广大师生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比赛的过程充满着欢乐与温情,老师们和同学们充分享受其中。

学院一直重视各项文体活动的开展,鼓励老师和同学们能够走出书斋,适当运动,做到劳逸结合,更好地享受生活、学习和工作。除了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学院也根据师生们的兴趣,积极组织各类文体活动,此次师生羽毛球联谊比赛便是其中之一。今后,学院将继续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分工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职责,切实做好组织工作。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