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生助学金评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量:

 

10月16日中午12:30,我院于民主楼340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助学金评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武晋老师主持,班主任代表任成、专职辅导员伍越、周静逸、朵蓝,以及各班班长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武晋就2019-2020学年助学金评审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强调各班尤其是新生班级要注意申报审核流程,做好第一次申报评审工作,要把工作做在前面,避免后期准备不足而影响整体进度。随后,伍越就本学年学校对本科生助学金评审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要在学校助学金评审细则的指导下,按照流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工作,并将学校评审会给出的各项社会助学金名额建议分配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各项助学金的申报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与会成员就本班学生在国家助学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也就社会助学金的分配问题提出疑问,各位老师进行了细心解答。至此,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学院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班能够根据本班实际情况,切实负责地进行评审,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助学金申报评审工作,让家庭困难的同学得到应有、合理的资助,焕发更强的学习热情。


【撰稿/于嘉睿 摄影/王栋 责任编辑/伍越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