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期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量:

 

10月14日上午,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涵主持会议。

此次学习会邀请了行政教工党支部、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的师生共同开展。会上,副院长龚利领读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涉及“三农”工作的重要篇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等内容。

10月14日下午,班子成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研讨会。重点发言人龚利,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推进“三农”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三农”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在新时代开展“三农”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结合我院积极投身服务乡村振兴“四个系列”行动,龚利提出在实际工作中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要求,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一懂两爱”人才的培养;务实推进“乡村振兴研究院”建设;积极策划、凝心聚力,讲好中国发展故事;以不断奋斗和追求卓越的精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撰稿/史雪晴 摄影/刘伟 王树远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