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砥砺】我院四年蝉联学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02  点击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中国农业大学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9月29日下午,主题为“辉煌七十载,唱响新时代”的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曾宪梓报告厅落下帷幕。我院六十多名师生组成合唱团参与比赛,在25支队伍的激烈角逐中,以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由学院师生组成的合唱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浓烈的厚重深情上台,师生们身着庆典礼服,精神饱满,炽热的眼神饱含着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伴随着悠扬美妙的节奏,学院师生随着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歌词,一段段激昂奋进的旋律,用歌声和旋律诉说着炎黄子孙们对祖国母亲浓厚的情感与美好祝愿,并用自己的万千爱意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在座师生不由自主地和着旋律哼唱。“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红星歌》展现了学院全体师生立志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同时也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成绩的背后是看不见的辛勤付出。为了更好地献礼祖国七十年华诞,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合唱水准迎接新中国七十岁生日,全院师生满怀热情,积极备赛,以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的激情,克服种种困难,精心排练。在举国欢庆的重要时刻,学院师生用饱含对祖国的爱和情,唱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旋律。

此次合唱比赛极大地凝聚了全院师生的力量,激发了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意识。人文与发展学院将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唱响学院立德树人、积极投身国家战略的美好声音,推进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步伐!未来一切可期,一同砥砺奋进!

 

【撰稿/李日正 摄影/王树远 王融 周蕊 孙茹馨  责任编辑/伍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