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2019级新生运动会荣获团体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量:

 

10月19日至20日,学校于东校区田径场召开2019级新生运动会,我院党委书记林涵出席运动会并担任运动员方阵领队。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勇攀高峰,奋勇向前,最终取得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二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一的历史最佳成绩,同时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运动会相关工作,荣获精神文明奖。

19日上午新生运动会启动开幕式,在学院党委书记林涵的带领下,我院新生代表方阵步伐整齐、昂首阔步地走过主席台。同学们身穿红色的运动衫,朝气蓬勃,高喊着“勇攀高峰,力争上游,看我人发,更创一流”的口号,尽显人发学子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运动场上,我院学子奋勇向前、拼搏不息。田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获得男子组3000米决赛第一名和400米决赛第一名,女子组400米决赛第一名、第二名,男女混合组10*200米第一名,男子组和女子组4*100米第一名等傲人成绩。在跳高决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勇夺女子组第一名、男子组第一名和第二名。

在趣味项目中,人发同学们坚持“团结就是力量”的宗旨,齐心协力共创辉煌。法学192班参加了跳长绳项目,跳绳的同学身轻如燕、脚步轻盈,摇绳的同学全神贯注,把控节奏,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集体跳长绳获得了第六名的成绩。发展192班的同学们参与了旋风跑项目,六位运动员共持一根长杆,齐心协力绕过障碍,冲向终点,最终我院在旋风跑项目中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同学们团结一心,用汗水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理念。

 

20日下午,运动会进入闭幕式环节,我院啦啦队用热情的舞蹈展示了青春昂扬的风采,为运动员们加油鼓气。最后,我院在选手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二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一的喜人成绩;同时我院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继续发扬人发风格,取得精神文明奖,为本次新生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袁倩倩 王梅凡 高雨欣 宋邦阁 摄影/孙茹馨 梁玉 王梅凡 李燕秋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