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量:

10月16日下午,法律系教工党支部在东校区民主楼20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系列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鹏为支部成员讲党课。

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与体会”为题。肖鹏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经典论述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实施背景,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观点,并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自己学习相关重要论述的心得与体会。

通过党课学习,党支部成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及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贯穿于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撰稿/朱智毅 摄影/张磊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