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行政教工党支部参观《立德树人 强农兴农——中国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量:

10月25日中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参观了《“立德树人 强农兴农——中国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主题教育展分为“不忘初心 爱党爱国强农兴农”、“牢记使命 立德树人知农爱农”、“永远奋斗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三个篇章。大家通过一张张珍贵的资料照片,深入了解了农大人为党和国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学校发展建设和国家命运、改革发展进程紧密相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深入了解了农大人在祖国发展进程中所作出的贡献,为身为农大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农大人,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开展真研究、解决真问题,做有家国情怀的真学问,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强农兴农的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撰稿/史雪晴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