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张体伟研究员一行访问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量:

 


10月28日,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张体伟研究员、王献霞副研究员、张云熙副研究员一行3人访问我院。龚利副院长、院长助理李玉梅副教授以及孙庆忠教授、贺聪志副教授、汪淳玉副教授在西区中德楼003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并就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座谈。


我院与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座谈中,张体伟研究员和龚利副院长代表双方机构分别介绍了近期的学科发展、研究特色及实践与研究基地建设。参加座谈的其他老师也就各自的研究和实践关注进行了介绍,并一起探讨了未来在人才培养以及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土地权属、国际农政变迁等领域进行研究和实践合作的可能性。

【撰稿/贺聪志 摄影/刘亚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