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微新闻

我院成功组办2019级留学生“世园会之行”观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7  点击量:

10月5日,我院为2019级留学生新生成功组办了一次“世园会之行”观光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项目主管和总协调人王妍蕾策划,4位留学生助管组织带队,共吸引了包括34名硕士研究生以及6名博士研究生在内的40位2019级留学生新生参加。

在前往世园会的路途中,为了活跃气氛,增进彼此了解,留学生助管们组织了才艺展示等活动,留学生们有的唱歌,有的讲故事,互动不断,整个旅途轻松愉快,充满欢声笑语。抵达世园会后,助管们在简单向留学生介绍了五大展馆,强调了安全、时间等问题后,组织留学生依序进园参观,在园内,留学生沉浸在南北植物带来的不同感官冲击和艺术熏陶中,充分感受到中国文化与异国风情的不同魅力。

至此,我院为2019级留学生新生组织的第一次短期观光活动完美收官,留学生们既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又欣赏了世界各国绿色发展的最新成果,同时也收获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图文供稿/赵馨宇 责任编辑/郑宇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