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量:

2019年9月25日,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民主楼201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一帆主持,支部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书董一帆同志率先带头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的经验,她说到一切伟大的成就就是接续奋斗,接力探索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中推进。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奋斗,新的长征路上,党员干部更应该抖擞精神,带头砥砺前行。此外,支部书记董一帆表示,为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将举行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包括学习交流会、组织观看《决胜时刻》电影的活动等,希望能够调动各位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参与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从而不断加强理论知识,武装头脑。 

最后,各位党员轮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计划。关昕表示,近期准备将《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的前三章熟读。 董一帆对这次的党员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大家的学习计划比较详实,希望大家能够按照自己的学习计划,配合好党员日记进行学习记录,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

  【图文供稿/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