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量:

2019年9月26日,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民主楼201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一帆同志主持,采取每位党员轮流发言、交流讨论的形式,与会党员分享了近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的感悟。

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相关学习内容,从各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党支部书记董一帆说到做合格党员,就要耐得住寂寞,经得住物质诱惑,守得住清贫,甘愿带头做冷板凳,而且要把冷板凳坐热。不计个人得失,以奉献为宗旨,以发展为己任,不断书写自身本领的新高度,这才是一个合格党员所应具备的自身素质、业务素质、政治素质;任文锦阐述了近期的学习进程,利用电视、电脑、报纸、杂志等媒体关注国内国际形式,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政治思想文件、书籍,同时,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崔津说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凡是人民满意的我们就努力做到,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工作的最大追求。在为民干事创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追求;刘润阐述道我们应当全身心投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坚定政治立场,毫不动摇地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最后,支部书记董一帆对本次学习交流做了总结发言,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该积极学习相关理论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供稿/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