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百余名师生参加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量: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1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新中国70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百余名师生参与并见证了这一神圣的历史时刻。

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团委组建工作专班有效开展工作,我院党委带领分团委紧密配合学校工作部署,组织116名志愿者参与21号“乡村振兴”方阵,同学们经过3个月的刻苦努力,练习步幅步速、动作表情、集结疏散等内容,做到了横排面整齐、动作规范、节奏一致,方阵全体成员先后6次赴顺义跑马场、良乡机场、彩车村等地进行队列训练、动作训练、骨干框演练、人车合练和整体演练,最终我院志愿者与千余名中国农大师生,以及农村致富带头人、农民代表一起簇拥着展现新农村形象的彩车,昂首走过长安街,接受检阅。

与此同时,我院11名参与广场合唱的师生经过100天的合唱训练,在三小时的庆祝活动中精彩演绎18首歌曲,充分展示了首都高校青年学子的高水平艺术素养和青年服务国家的责任担当,他们用嘹亮的歌声祝福祖国,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最诚挚的热爱!在祖国七十年华诞之际,让我们共同用青春告白祖国,祝福祖国昌盛,生日快乐!

【图文供稿/大学生记者团 吴颖颖 王珏盟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